仿生见手青

曼城更衣室现役保洁阿姨

【裤袜玎】他的猫(7)

    “看猫啊。”库尔图瓦悻悻地嘀咕着。

  

  他不太情愿,明明应该做更重要的事。

  

  手机拿出来,输入密码,很长一串,德布劳内在一旁看着,很熟的数字,是他们初相识的年份,那时候还很小,双方父母还是朋友,他们相识在一次聚餐中。

  

  是一个加密相册,兴许是为了保妥起见,库尔图瓦很谨慎,相册的前几张还真是小猫,一只橘黄色的条纹猫。

  

  然而再往下翻,就看到的是德布劳内不同时期的照片。

  

  “喏,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我从爸爸那里拷贝过来,你那时候就爱皱着眉头。是在一个中餐厅吧,我记不得名字了,爸爸说搬迁很久了。”

  

  “这张,哈哈哈,我俩逃课去吃炸鸡,那天好像下了很大的雨,你看,你的头发全都淋湿了。”

  

  “这个是我们一起去游泳吧,你的胳膊肘是粉红色的,不过确实是,在里斯本,阳光太好了,你也被晒伤了。那时候有本非常火热的连载小说,叫里斯本热恋,我们那会儿,也很像在谈恋爱。”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摇摇头,表示没有这回事,但那本小说他倒是记得,里面有很多刺激让人紧张的情节。

  

  “这个……,啊,我们去音乐节回来,你太困了,在出租车上我偷偷拍下的。”库尔图瓦笑道,仿佛想起了什么。

  

  “你在笑什么?”德布劳内问。

  

  “那天有个女孩儿找我要你的联系方式,我没给。”库尔图瓦转头盯着德布劳内,轻声道:“我觉得,那是你喜欢的类型,你喜欢姐姐那一类型是不是,比你年纪稍微大一点的,嗯,对你有掌控的?”

  

  “不是。”德布劳内闷着声。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继续往下滑,翻到一张德布劳内的背影,光着上半身,是在更衣室。

  

  他想快速划过去,却被德布劳内阻止。

  

  “这张呢?”德布劳内问。

  

  “我们一起拿下的第一个冠军的那天,你很兴奋,你嘀嘀咕咕一直讲个不停。”库尔图瓦解释。

  

  “不是,我是说,你为什么要拍这张?”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说不上来,他当时举着手机,想要录一段更衣室的短视频,抬头就看见了德布劳内的背影,背脊还留着汗,混夹着香槟,线条很完美。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只是觉得这一刻应该被记录下来。

  

  而在往后的日子里,他却经常将这张照片拿出来观摩。

  

  有一些畸形的情趣。

  

  “人生有很多这样被支配的瞬间,我看见这张照片,能够想起我们的快乐时光。”库尔图瓦尽量胡说八道得真实一些。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点点头,没有追问。

  

  他不爱追问,他喜欢水到渠成。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继续往下翻,看到一张合照,那时候他俩都交往了女朋友,四个人的一次聚餐。

  

  “这张是我们……”

  

  “我记得,那天你很不高兴。”德布劳内说。“你莫名其米发了火,你对我们的安排很不满意。”

  

  “对不起,我只是不喜欢那种聚会,你知道的,只有单独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才会放松。”库尔图瓦解释。

  

  “但那次约会是你发起的。”德布劳内说,他印象很深刻,他刚交女朋友没多久,才把合照发在ins上的第二天,库尔图瓦就在半夜给他打电话,说明天大家聚一聚。

  

  “你很幼稚。”德布劳内看见库尔图瓦沉默,给出了这样的结论。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心想,那又怎样。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还想继续翻相册,却感受到德布劳内探究的目光,他心不在焉,烦躁地从相册退出,搞来搞去,明明自己才是一直被支配的那一个,被德布劳内的情绪支配。

  

  “很烦躁?”德布劳内问。

  

  “我只是不明白。”库尔图瓦说。

  

  “我也想不明白很多事情。”德布劳内摇头叹气。

  

  门外敲门声响了起来。

  

  是凯文爸爸。

  

  “没有打扰到你们吧?噢,凯文,国家队需要你们拍一个视频,中国的粉丝要高考,需要给他们录制短视频,祝福他们。”凯文爸爸晃了晃手机。

  

  “知道了,爸爸,我马上去弄。”

  

  由于光线的原因,两人选择了窗户边,不背光,窗帘被拉了起来当作背景墙。

  

  也正是因为这样,笔力石的官方账号将队员的视频剪到一起后,被眼尖的粉丝发现,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在一起,至少录视频那天晚上是。

  

  网上总说纷云,大家都在猜测,这对冤家到底怎么样了。

  

  凯文爸爸见网友吵得不可开交,干脆更新了一条动态,意思是,我们很好。

  

  至于是不是真得好,也只有两位当事人最清楚。

  

  第二天从德布劳内那儿离开过后,他又联系了心理医生。

  

  有很多事情,他都无法坦诚。

  

  他在心理医生这里一次次寻找方法,一次次地搞砸。

  

  最夸张的就是那件事,被当作笑谈的那件事。

  

  他现在又出现了很多邪恶的想法。

  

  破坏。

  

  他总是想破坏那只可爱的猫。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