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生见手青

曼城更衣室现役保洁阿姨

【裤袜玎】他的猫(5)

    “我分手了。”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选择了坦白。

  

  这些年来,他唯一学会的东西是真诚。

  

  这也是很早以前,德布劳内千叮万嘱的。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一直以来都是那样的人,他一直说人与人之间是可以互相理解的。

  

  可是以前库尔图瓦在接受心理治疗的时候,治疗师明确告诉过他,越是相信人与人之间可以互相理解的人,越容易受到伤害。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记得不是很清楚,或是那时候一颗坏种就已经埋下,他很清楚如何伤害凯文。

  

  凯文恰恰又是一个简单的人,他的自传名字就是keep it simple。

  

  说起凯文的自传,库尔图瓦一直有个想问凯文,关于自己和他借住在根克期间发生的一些事,凯文没说。

  

  “你为什么总是这么轻率?”德布劳内盯着库尔图瓦,甚至不愿相信他说的是实话。

  

  “凯文,我考虑了很久。我如果拖着米歇尔才是轻率。”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见德布劳内不相信,补充道:“就是半决赛那晚,我从你那儿回去以后。”

  

  “所以呢?”德布劳内问。

  

  “严格来讲,我才是你的初恋是不是?”库尔图瓦直截了当。

  

  他不想跟凯文继续周旋。

  

  “初恋?”德布劳内就差没笑出声,那种嘲讽的笑让库尔图瓦觉得难受。“我们有正式交往过吗?”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回忆起的话,确实是没有,他们只是做了一些暧昧的事情。

  

  况且那时候是躁动的青春期。

  

  “倒是有件事我想问你,裤袜,当初在寄宿家庭,四处传言我不好相处的,是你对吧?”凯文轻声问道。

  

  “你是我唯一的朋友,那时候,我没办法。”库尔图瓦还想说我害怕别人抢走你。

  

  没有说出口。

  

  “那就是了。我既然那么难相处,也是为难你了。”德布劳内眼神黯淡下去,终于问出口了。

  

  “没有,凯文。”库尔图瓦上前去,握住德布劳内的手。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摇摇头,轻声道:“无所谓了,都过去了。”

  

  “你自传里面提到了罗伊斯和莱万。”库尔图瓦想问为什么,所有人都知道德布劳内最喜欢的是利物浦。

  

  那时候,十多年前,罗伊斯和莱万风头正盛。「豆腐丝:呵呵,受伤的总是我,客串一下」

  

  “那时候很羡慕他们的友情。”德布劳内故意强调友情这两字。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说英文的时候,声音有些细腻,像个吊着嗓子的小猫,特别是在强调的时候。

  

  “他们现在离婚了。” 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看向窗外,月亮高高挂起,他想到了那首歌,bitter moon。

  

  总是不合时宜地想起这些东西。

  

  “人的感情变化无常。”德布劳内早就接受了这一事实,就像现在库尔图瓦跑来告诉他,他分手了一样。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从来都是这样,总是做些不经大脑的决定,明明两人的年纪也不小了。

  

  “但有时候又像一个圈,兜兜转转还是会回到原地。”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又不说话了。

  

  其实在酒店下雨那晚,德布劳内做了一个梦,梦见两人和好了,他们回到了根克,躺在球场的草坪上,看着星星不说话,德布劳内那时候就在想,要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。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则说,我只想陪在你身边。

  

  可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下的,两人仓皇而逃,德布劳内跑的慢一些,他看着库尔图瓦的背影,惘然站在原地。不知道今夕何夕。

  

  那天早上醒来,德布劳内才意识到,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。

  

  他甚至以为他和库尔图瓦不会再私下见面。

  

  “你想回到过去吗?凯文。”库尔图瓦又问。

  

  “不,不想,过去的已经过去,活在现在,对,我们必须活在现在,我们需要往前走。”德布劳内觉得房间有些闷。 

  

  今晚来这儿,似乎并没有什么意义。

  

  他以为会趁着酒意糊涂一些,不料,有些想法却越来越清晰。  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做罢。不能用这种方式跟凯文交流。

  

  “酷玩下个星期在伊蒂哈德球场开演唱会。”

  

  “你疯了。你不能来。”德布劳内害怕库尔图瓦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。

  

  “凯文,我不去。”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觉得自己反应有些大了,软着声音说:“不好意思。”

  

  “没有,凯文,给我录一首yellow。”

  

  “不行。”

  

  “只是录一首歌。”库尔图瓦知道德布劳内会答应。

  

  这是他们戴着一副耳机听过好多次的歌。

  

  说完,库尔图瓦干脆去把音响打开,像是特意准备好的。

  

  “想起了我们在根克的时光,凯文,遇上你是我的幸运。”

  

  “你不该说这样的话。”德布劳内再次看向窗外,他想起之前中国行的时候,听到过的一首歌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  

  你看呐,外面的月亮被蒙上了一层纱。

  

  “我该回去了。”德布劳内起身。

  

  “你就打算这样回去。”

  

  “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  

  库尔图瓦觉得不能这样。

  

 “我还没吃东西。我打算去吃点,你也没怎么吃东西是不是?”

  

  德布劳内微微皱眉考虑了两秒,点头。

  

  以前在切尔西两人也经常偷偷跑出去聚餐,早上训练也就自然比别人去得早,就又多了些单独相处的时间。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